餐廳名稱:樂朵脆皮紅豆餅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惠心街與惠心街111巷交叉口
電話:0911166199 / 禮拜六:0972958603
營業時間:14:00-18:00 / 禮拜三、日公休

 

樂朵脆皮紅豆餅小餐車。

 

今天想介紹已經默默吃了一陣子的小吃攤--樂朵紅豆餅!

去年才發現這間店,一時嘴饞買了,後來每次經過都要買來吃。

第一次買的時候,旁邊有一位大審一臉無奈的跟老闆說:料不要放那麼多拉!

聽得我傻眼了一下,想說料放太多還有客人會抱怨?

買回去之後,我也想回去跟老闆說一樣的話了。

都還沒拿出來吃呢,料就已經把餅皮撐破了是怎麼回事啦!

吃下去的第一口,餡料也從紅豆餅的屁股跑出來了!

每次都吃得滿手都是,但是真的很好吃~

 

因為我喜歡吃甜的,都是點牛奶跟奶茶。

餅皮不用說,一定要在買到後的短時間內吃掉,才能夠吃到脆脆的餅皮。

 

牛奶口味紅豆餅。

 

牛奶紅豆餅的味道特香濃,軟軟的奶油餡料配上脆脆的餅皮,是我吃了覺得好吃的奶油紅豆餅之一。

要吃到這種讓我不會覺得膩的奶油紅豆餅真的是不超過三家啊!

 

奶茶口味,拍照時有點晃到了...。黑黑的是珍珠。

 

雖然奶茶紅豆餅的味道不如奶油的又香又濃,

但是我點奶茶的原因是我喜歡他非常有嚼勁的珍珠,狠狠甩掉各大飲料店的珍珠好幾條街啦!

若是在旁邊擺個副業賣珍珠奶茶我也一定會每次都捧場的!

 

但是某一次買的時候奶茶紅豆餅裡面居然沒放珍珠!

原本以為是奶茶口味改成不放珍珠了,但是今天去買,看到老闆有放珍珠呀,於是又勇敢的點了!也吃到有珍珠的奶茶紅豆餅了。

希望老闆再多注意一點,都不知道那次我是為了什麼買奶茶口味了...。

 

名片上印了很詳細的營業資訊。

 

因為這是一間小攤販,又是現點現做,紅豆餅製作速度會比較慢。

所以如果要買大量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跟老板訂購比較不用等。

 

名片背後有印星期幾賣的是什麼口味。

 

根據日子不同,口味也不一樣唷!

另外根據我的觀察,披薩、奧利歐及起司也是很多人點的熱門紅豆餅口味。

 

 

GOOGLE後發現原來這個小吃攤從2014就開始營業了。

平常有老闆的媽媽或是另外一位男生來幫忙,小攤子就兩個人手,生意卻很興隆。

 

紅豆餅的味道真的沒話說,但是下次想跟老闆說請客戶填單子的時候可以寫上號碼,

因為點的口味一樣是奶茶跟牛奶,老闆問的時候,我有回應但是他沒看到我,只看到另外一位客人說是他的。

要不是數量不一樣,差點就要把我的紅豆餅先拿給另外一位排在我後面的人了。

店家不清楚客人順序,讓客人插隊或是店家自己讓先來的客人晚拿到商品,是我對一間店的感覺上滿大的地雷!

arrow
arrow

    喵迋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