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801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一街15號

電話:(07)241-1629

營業時間:午餐11:00-14:00 / 晚餐17:00-20:00 (禮拜天休息)

 

前陣子比較忙,美食照吃但是都沒時間寫食記,最近再找時間慢慢補上囉~

 

原町坐落在小巷子裡。

這間店來吃過很多次了,整體CP值不差所以才會一直來吃。

 

這次是假日中午來吃,不太建議平日來吃,因為附近都商業大樓,小小的店面平日中午沒有早點來就沒位子了。

料裡都是現做,人一多上餐速度就慢,假日來吃比較輕鬆唷。

除了店內客人外,外帶的客人也不少。

 

桌面非常乾淨簡單,菜單在桌上。

 

坐定位後店員會端茶來,茶喝完可以請他再幫你倒

 

菜單,小菜點過芋頭跟洋蔥,都很好吃。

 

這次點的是涼拌洋蔥,每次來都必點!(沒拍到照片)

因為店家搭配的白芝麻醬真的太好吃~

我跟男友幾乎是洋蔥一送上桌就馬上吃了大半,還討論下次要點兩份,一份實在是不夠吃呀。

吃過4、5家日式豬排店的涼拌洋蔥,雖然也是白芝麻醬,但是味道就是差了一大截,所以每次想吃好吃的白芝麻醬加洋蔥還是會來這間店。

 

某一次跟愛吃芋頭的朋友來吃時,朋友大力推薦這家的芋頭沙拉。

因為年代久遠所以以下憑記憶介紹。

御頭莎拉是蒸好的軟爛芋泥,整體濕濕的加上中間口感偏軟的芋頭,口味偏甜。

雖然我不喜歡吃芋頭,但是美味到我也跟著吃了好幾口。

至今我會加減吃一點的芋頭,除了迷客夏的芋頭牛奶外就是元町的芋頭沙拉了~

(除了我不喜歡芋頭外,另一個原因是我不會主動點芋頭,所以可以讓我吃下芋頭的店家才會這麼少,哈哈)

 

題外話,來吃這家店蠻建議要點小菜的。

除了小菜好吃以外,另一個原因是店家上餐速度蠻慢的,點個小菜可以邊吃邊慢慢等主餐~

 

我點的豬排丼飯

 

豬排丼飯的豬排蓋在蛋下,滿滿的唷~

 

店家淋在飯上的醬料配上最上層的洋蔥加蛋,蓋過洋蔥的嗆,非常下飯。

豬排比較老硬,有時候吃比較有嚼勁。

但是這次的豬排讓我下次想考慮點其他餐點了‧‧‧。

 

炸蝦烏龍麵

 

炸蝦烏龍麵的炸蝦跟炸蔬菜(炸物不知道要怎麼拍比較好看‧‧‧)

 

搭配炸物的蘿蔔泥

 

烏龍麵湯頭不會太濃郁,麵口感偏軟。

炸蝦有兩隻,還滿甜有彈性的,加上一點點的炸蔬菜。

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蘿蔔泥!

單吃炸物,他的麵衣我是不喜歡的,非常乾。

但是蘿蔔泥一搭配,稍甜的口敢配上無味的麵衣,加上被麵衣包裹的蝦子,突然味道鮮明分成三個層次。

一下子停不下來,就把一隻炸蝦吃掉了,蘿蔔泥甜甜的味道真是讓人回味無窮。

 

烤魚下巴,一送上來已經灑很多胡椒粉跟鹽巴。

 

桌上沒有鹽巴跟胡椒粉,送上來時老闆就已經加很多調味了。

男友本身口味很重,這道菜鹽巴跟胡椒的量很合他胃口,口味重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。

魚下巴的烤功很好,皮不焦肉不老,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乾。

可惜用的魚肉本身普通,糟蹋了老闆的好功夫。

 

這間店還有生魚片料理,在櫃台就看得到下方透明冷櫃裡的新鮮生魚片唷!

結帳的時候老闆說送上來的魚下巴稍微偏小塊,自動幫我們折價20元,哈哈。

每次來老闆的態度都淡淡的,不會太熱情也不會冷漠或是不好。

主餐中規中矩的一間店,倒是幾樣醬料下了很大的功夫,每一種都讓人驚艷!

跟我一樣是醬料控的快點來嘗看看,醬料好吃到可以讓人自動忽略掉其他菜色不足的小地方~

arrow
arrow

    喵迋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